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明天過後

亞薩的弟兄姊妹, 平安:
 
今天由林舉嫻老師帶我們練唱聖誕崇拜的曲子, 由於時間來不及, 所以無法
針對我們聖誕聚餐的計畫來投票, 只能留到下週主日練詩時才能決定了.
 
另外, 我們在下個主日當天要確定聖誕崇拜能參與上台獻唱的人數, 要把數
字報給希嫚詩班, 所以也想請大家確定能否在十二月十八日一起上台服事,
我們會在主日練唱時詢問大家的意願.
 
懷慈今天本來為我們準備了蜜月旅行帶回來的禮物, 結果也因練唱後大家
沒有時間留下來, 而致無法一起分享懷慈的好意. 想請懷慈能不能把禮物保
留到下個主日再帶來給我們?
 
對了, 下個主日是聖誕崇拜第一個加練的時候, 時間是下午一點三十分至
三點三十分, 地點在樂民館, 各詩班要一起練習, 請大家能準時參加.
 
今天我們獻詩, 午堂之前在205 練習之時, 楊姐問我對早堂獻詩的狀況有什
麼看法, 我回答說沒有. 其實當時腦子是一片空白, 只是心裡一再地反覆記誦
歌詞, 以及每個字該怎麼唱出來, 而心裡也一直在禱告, 求主帶領我...我們能
順利地完成服事的任務.
 
總算是完成了. 心中的壓力頓時放下了. 那壓力真的很大.
 
楊磊老師曾告訴我說, 我們唱的這首詩歌很難唱, 但今天有幾位歌詠詩班的人
說, 我們今天整體所唱的讓她們很感動...
 
我只能說, 現在的心情, 真的很像以前剛考完大學聯考時的感覺, 就是很重的
壓力頓時放下了的感覺. 明天起床時, 心情勢必是輕鬆許多的.
 
就與大家分享一下這個有點幼稚的心情吧.
 
敬祝大家接著的每一天都是有主保守, 都是平安喜樂的.
 
迪安敬上
 2011/11/20

沒有留言: